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经济再传喜讯 6项经济省考指标居全省第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21 18: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安康经济再传喜讯。今年前三季度,安康市经济发展保持较快增长,GDP、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以及非公经济占比6项主要经济省考指标位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安康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生态经济培植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发展向技术链和价值链高端攀升,尤其是克服强秋淋天气带来的减产减收等负面影响,不断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困难,实现了质量效益“双提升”。1-3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697.11亿元,增长11.2%,增速连续十个季度领跑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17.35亿元,增长15.5%;固定资产投资785.76亿元,增长24.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13.89亿元,增长14.8%;非公有制经济增加值405.26亿元,占GDP比重达58.1%,较上半年提升0.5个百分点。尤为可喜的是,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继去年以来持续位居全省第一。前三季度全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103元,增长9.2%,较上半年提高0.5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