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财税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董良军 刘晨羽 时间:2017-10-17 08: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财税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今年1至9月份工作,分析当前财税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各县区政府和各级财税部门聚焦追赶超越和脱贫攻坚两大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财税职能作用,1至9月,全市财政总收入完成66.75亿元,增长13.34%,阶段性工作成效显著。
  赵璟强调,要深刻认识全市财税收入平稳增长保支出形势,锁定目标,增强完成财税工作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奋力拼搏,扭住发展不放松,全面落实稳增长财政政策,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提高财税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决战,确保应收尽收,严格依法征管,提高收入质量,加快支出进度,凝聚攻坚合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财税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就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