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24批次食品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29号)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5091 发布日期 2017-09-05 17:30
来源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关于24批次食品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29号)
【字体: 分享:
  近期,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2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4批次。分别是半固态调味料19批次,熟肉制品5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9月4日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一、半固态调味料(自制)
  (一)抽检依据
  食品整治办[2008]3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第一批)》、整顿办函[2011]1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第五批)》
  (二)检验项目
  1、底料、蘸料(自制)抽检项目包括:罂粟碱、吗啡、那可丁、可待因、蒂巴因。
  2、油辣椒(自制)抽检项目包括:苏丹红I、苏丹红II、苏丹红III、苏丹红IV、罗丹明B。
  二、熟肉制品
  (一)抽检依据
  GB 2762-201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2年第10号公告。
  (二)检验项目
  酱卤肉、其他熟肉(自制)抽检项目包括:铬(以Cr计)、胭脂红、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

附件2: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