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第四届陕西石泉后柳·“水乡之秋”旅游文化节开幕

    作者:许兵 吴亚君 王怀祥 时间:2017-10-02 12:1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烟雨蒙蒙,秋意渐浓,十月的后柳如诗如画。10月1日,第四届陕西石泉后柳“水乡之秋”旅游文化节在后柳镇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作为打造“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文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柳“水乡之秋”旅游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旅游文化节以“赛龙舟、品美食、展特产、促脱贫”为主题,为期5天(10月1日至5日),以系列文化表演活动集中展示后柳镇丰富的人文风情以及群众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今年,后柳镇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旅游文化节内容,除了保持原有的赛龙舟、文艺演出、篝火晚会、特产展销、奇石根雕展等活动外,还增添了一字拔河、摸石头过河、鼓上颠球、情侣过关、袋鼠跳等趣味体育竞赛活动。同时,新建成的中坝作坊小镇正式开园,游客可以在小镇免费体验磨豆腐、编草鞋、古法榨油、现场制茶等传统手工艺。经过前三届的精心培育和打造,“水乡之秋”旅游文化节已成为助推后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石泉县大力推进文旅融合“15551”工程,全方位打造石泉文化特色,做优做强“石泉十美”旅游文化品牌。后柳镇作为县城副中心城镇,已先后建成了中坝作坊小镇、根艺奇石创业园等一批文旅项目,有力推动了旅游消费升级、收入持续增长,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