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7845 发布日期 2017-05-05 17:1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字体: 分享:

      5月4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贯彻省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徐启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副市长何邦军,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参加会议。



      徐启方强调,作为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认识提升,把整改工作与追赶超越有机结合起来,按照时间表、路线图,高标准、严要求,牢牢抓住工作主动权,以实际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牢记脱贫攻坚“十条铁规”,强化党政同责,夯实部门责任,落实帮扶责任,建立部门脱贫攻坚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提升脱贫攻坚整体水平。要严格落实“过程必须纪实、程序必须到位、脱贫必须稳定”的要求,以“严、实、深、细”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四率一度”稳定达标。要从严从实,进一步抓好督查问责,以严格的督查考评和严厉的问责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高度重视宣传发动,紧扣群众视角,让所有群众知晓政策,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会上,鲍永能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何邦军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任务。
      市级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或总指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