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8688 发布日期 2017-06-02 08:48
    来源 市规划局(人防办)
    内容概述 市规划局(人防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字体: 分享:

      5月26日,市规划局(人防办)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规划(人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和新任务,谋划安排下一阶段任务,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市规划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石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省委、省政府实施脱贫攻坚“十条铁规”,进一步严明了脱贫攻坚工作纪律,对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以脱贫攻坚统筹推动各项发展是当务之急、势在必然。规划(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毛万春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认清形势,弄清政策,立足岗位,围绕脱贫攻坚“我能做什么、该怎么做、做成什么样”,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认真贯彻中省市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把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头号民生工程,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和重点,明确工作方法和措施,夯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统筹推进业务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二要夯实帮扶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规划(人防)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要立足“精准”,主动领任务,带头学政策,全面了解贫困户需求、脱贫摘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措施,一人一策,确保帮扶措施和效果落实到户、到人;三要认真贯彻毛万春副书记“成效在精准、关键在作风”指示精神,以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十足的干劲,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四要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突出重点,加强引导,提升农村工作水平,积极引导鼓励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抓好关家镇关家社区早日脱贫;五要深入基层,主动作为,用足用好脱贫攻坚政策,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六要严格考核和奖励,坚持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与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导向作用,以“三项机制”为指引,激励规划(人防)系统所有帮扶干部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变为行动自觉,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发挥人才、推荐人才、使用人才。
      会议还就进一步狠抓干部作风、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