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旬阳调研脱贫攻坚和园区建设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9513 发布日期 2017-06-29 11:06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赵俊民在旬阳调研脱贫攻坚和园区建设工作
    【字体: 分享: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在旬阳县“解剖麻雀”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举措,带着感情、责任和担当抓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一同调研。



      在旬阳县段家河镇李家庄村查看樱桃园等产业建设情况时强调,发展特色产业是实现持续脱贫的根本途径,要因地制宜引导扶持,帮助群众就地增收脱贫。在薛家湾村帮扶对象王刚汉、孙多扣家中,赵俊民认真查看数据清洗信息卡和精准脱贫明白卡,询问驻村帮扶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等。他指出,扶贫既要各级政府帮扶,更要靠自己内生动力,扶贫先扶志,要自强自信,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稳定增收。
      在薛家湾村委会,赵俊民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组深入交流,了解脱贫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他鼓励驻村干部,要按照“工作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一流、口碑一流”的标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脱贫攻坚中树标杆、走前列。



      在实地察看旬阳高新区建设情况时,赵俊民强调,市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发展活力,向创新要动力,向改革要发展,推动旬阳高新区加快发展;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强力推进已落地的项目,特别是与群众增收紧密联系的一二产融合类项目建设进度,夯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产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