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鲍永能在汉阴县平梁镇酒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并讲党课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9784 发布日期 2017-07-10 11:0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鲍永能在汉阴县平梁镇酒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并讲党课
    【字体: 分享:

      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到汉阴县平梁镇酒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为党员、村干部,以及扶贫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讲党课。
      鲍永能首先查看了酒店村交钥匙工程、通村道路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帮扶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意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充分认识基础设施建设在脱贫攻坚中的关键作用,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切实改善提升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在酒店村党支部讲党课时,鲍永能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经常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辉煌历程,在践行宗旨、对标先进、干事创业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加快发展的机遇,狠抓产业扶贫和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苦干实干加巧干,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党建+新民风”的系统思维,把新民风建设与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理深度融合,通过党员率先垂范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大力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