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省农业厅在我市举行科技助推平利县产业脱贫启动仪式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9865 发布日期 2017-07-12 09:47
    来源 市农业局
    内容概述 省农业厅在我市举行科技助推平利县产业脱贫启动仪式
    【字体: 分享:

      近日,省农业厅组织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陕西省猕猴桃产业技术体系、安康市农科所在平利举行科技助推平利县产业脱贫启动仪式。省农业厅科教处处长戴建昌,省农广校校长张养利,陕西省猕猴桃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刘占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院长王雄,安康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崔用慧,安康市农科所所长张百忍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安康市农业局副局长高武军主持。
      启动仪式上,平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永乐对平利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别于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陕西省猕猴桃产业技术体系、安康市农科所签订合作协议。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陕西省猕猴桃产业技术体系、安康市农科所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省农业厅科教处戴建昌处长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开展产业技术体系助推县区产业脱贫工作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陕西省产业技术体系与产业优势县区合作对接,健全贫困县产业扶贫科技支撑体系,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在精准脱贫中的助推作用,大力开展农业科技教育支持精准脱贫工作,提高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和脱贫增收能力,促进贫困地区的农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