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23 13: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党管意识形态重要责任”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程宁博等旁听指导。
  在学习研讨中,郭青首先作了发言,从客观认清我市意识形态工作的成绩和问题、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的极端重要性、抓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郭青指出,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做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夯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紧盯重点环节,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好。
  常委同志重点结合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以及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郭青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程宁博认真听取了集体学习研讨发言后表示,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鲜明、思想重视、效果明显,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研讨。程宁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把集中学习研讨作为学习的主要形式,把建章立制作为提升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有效途径,把是否解决突出问题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志,不断夯实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思想基础,加快“秦巴明珠”建设步伐,以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青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要精心策划选题,凸显看齐意识,确保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安康发展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位前沿思想和先进理念,达到更新观念、学以致用的目的。
  郭青要求,要灵活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成果,促使中心组学习成为思想碰撞、智慧闪烁的平台,让理论学习成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追求、习惯和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