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宣传通讯组正式成立

    作者:谢应波 时间:2017-09-12 09:36 来源:市委党校 字号: 打印

      9月5日,安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宣传通讯组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院)长屈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宣传通讯组组长龚正顺主持会议。
      会议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开始,龚正顺宣读了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关于成立宣传通讯组的通知》,标志着市委党校宣传通讯组正式成立。宣传通讯组由15名有一定写作功底的年轻骨干组成,通讯组成员既承担本部门工作宣传任务,又在通讯组的统筹安排下,围绕全校工作重点,进行集中深度宣传报道,旨在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积蓄党校发展正能量,树立党校良好形象。
    屈晓红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宣传工作历来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是我们党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党校作为党的理论研究宣传的重要阵地,要立足职能作用,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一流市级党校”目标,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及时发出党校声音,生动讲好党校故事,为建设一流市级党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屈晓红强调,新闻宣传是一项政治性、专业性和系统性很强的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工作上掌握规律。首先要想宣传,要有敏锐的新闻嗅觉和强烈的新闻意识,及时捕捉新闻信息,及时撰写稿件、发出声音,保证宣传的时效性。其次要能宣传,要把握新闻的规律性,勤于学习,勤于练笔,努力掌握新闻写作特点和技巧,提高新闻创作能力。再次要会宣传,要突出宣传效果,注重从多个角度去思考和呈现工作,既要注意大的场景,又要关注可贵的细节,增强新闻作品的现场感和感染力,充分发挥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
      屈晓红要求,各通讯员一是树立责任意识,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宣传党校、推介党校为己任,创作出高质量、有价值的新闻作品,无愧于“通讯员”这一称谓。二是树立角色意识,特别是年轻通讯员,要利用好通讯组这个平台,使出全力,激发潜能,在多重角色锻炼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三要树立奉献意识,要以不怕吃苦的劲头,克服浮躁和自满,扎下身子去写作,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为党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