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安排部署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08-30 15: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尚伟指出,近年来,随着全市高层建筑快速增加,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不明晰、消防设施投入严重不足、老旧高层建筑大量使用易燃可燃外墙保温材料、火灾防控难度加大等问题日益突出,防范火灾事故的压力骤增。杨尚伟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消防安全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系列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突出重点,立即开展排查整治,严把源头关口,强化日常管理,集中整治高层建筑采用易燃可燃外墙保温材料、消防设施完好率低等突出问题。要统筹兼顾,夯实工作基础,解决短板问题,开展综合施治,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作为加强城市治理的重要内容,加强专业消防装备配备,建立灭火救援联动机制,全面提升高层建筑火灾防控水平。要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专项行动,切实抓好各类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