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宝鸡市副市长李瑛一行来我市考察金融创新文物保护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08-24 17: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3日,宝鸡市副市长李瑛一行来我市考察金融创新、文物保护和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副市长蒋清海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瑛在听取我市金融创新、文物保护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后表示,安康环境优美,资源丰富,近年来经济社会得到了快速发展,在生态立市、绿色发展、金融创新、富硒小镇打造、高新金融聚集区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此次来安考察收获很大,宝鸡市将认真借鉴安康发展中的好经验与好做法,建立两市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蒋清海对考察组一行来安调研指导和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宝鸡是陕西省第二大城市,也是西部工业重镇、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中国钛谷。近年来,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经济、金融体量大,运行质量和效益稳步提高,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排头兵。安康市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市沟通交流,携手前行,共同促进两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