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陕西镇坪启动反邪教文艺演出活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2365 发布日期 2017-08-24 16:45
来源 凯风网
内容概述 陕西镇坪启动反邪教文艺演出活动
【字体: 分享:

  针对门徒会、全能神邪教组织渗透的实际,镇坪县围绕揭露邪教本质危害、行骗伎俩,警示人们防范各种邪教活动,精心编排了文艺节目5个。8月10日晚,在县城中心广场首次进行演出,中小学生、广大市民、机关党员干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同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50余条。观看群众表示,观看了演出才发现,“全能神”等邪教活动危害实在太大了,今后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

  据悉,首场演出后,镇坪县将在镇、村社区巡回演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

现场解释群众咨询

精彩的文艺节目

1000余名群众观看

宣传主题明确

反邪教标语引人注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