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通报(五) 公开目录: 通知简报,通知公告,重大项目建设
    索引号 719776475/2017-016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年08月21日
    文号 督办通报第二十一期 公开日期: 2017-08-21 15:50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通报(五)

      根据安政发〔2017〕14号、安政办发〔2017〕1号文件精神,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7月份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到石泉县、宁陕县进行了现场督查,现将进展缓慢项目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改情况

      2017年7月17日,市政府办发出《2017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上半年进展情况通报》(《督办通报》第十七期),要求进展缓慢的14个单位在7个工作日内报送整改方案。截止7月25日,汉滨区政府、岚皋县政府、白河县政府、市住建局、市文广局、市民政局、市国土局等7个单位未按时报送整改方案,经过市政府督查室电话督促方才报送。从整改方案看,汉阴县政府、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文广局、市国土局逐个分析了进展缓慢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完成期限;汉滨区政府、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高新区管委会加强了领导,确定了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实行重点项目每周推进进度清单制;白河县政府确定了整改目标和措施;镇坪县政府、岚皋县政府、市民政局确定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二、进展情况

      (一)汉滨区政府
      1.承诺“五里集镇天然气入户率达50%”,目前已完成规划设计,正进行施工图纸审查。
      2.承诺“完成高井路二期征迁安置”,目前已征收房屋85户,占征收任务的17%。
      3.承诺“做好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安置”,目前已征收房屋278户,占征收任务的49.6%。
      4.承诺“做好兴安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安置”,兴安片区一期已征收房屋39户,占征收任务的7.6%;二期已征收房屋150户,占征收任务的22.4%。
      5.承诺“做好高井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安置”,目前已征收土地50亩、房屋70户,分别征收任务的11.7%和20.3%。

      (二)汉阴县政府
      1.承诺“8月底前建成涧池镇供气站”,目前已签订投资协议,中压管网开工建设,正进行设备采购招投标。
      2.承诺“10月底前建成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目前正进行规划选址。

      (三)岚皋县政府
      承诺“完成1个重点镇供气站建设”,目前正办理项目前期手续。

      (四)镇坪县政府
      承诺“建成曾家镇天然气储配站”,目前完成项目选址,正进行可研报告审批。

      (五)白河县政府
      1.承诺“年底前完成河街棚户区改造二期回迁安置房主体工程”,目前正进行基础开挖。
      2.承诺“5月底前完成涉及316国道改线工程40户拆迁任务”,目前正进行最后1户的征收谈判,完成征收任务的97.4%。
      3.承诺“6月底前建成投产汉江人木业项目”,目前正协调解决厂房问题。

      (六)高新区管委会
      1.承诺“年底前天贸物流城二期网商园配套工程年底前主体封顶”,目前完成施工图设计,项目用地方案已获批。
      2.承诺“高新区长途汽车站6月底前建成投用”,目前售票大厅和候车室楼完成装修装饰工程量的75%,停车场完成工程量的80%,正采购车辆。
      3.承诺“奇趣海洋世界6月底前正式运营”,已于2017年8月4日正式运营。
      4.承诺“高新医养特色医院综合楼年底前主体完成60%”,目前完成项目规划方案设计,正进行地勘。
      5.承诺“市一小高新分校6月底前开工建设”,目前完成施工图设计,正进行场地平整。
      6.承诺“6月底前完成安康大道改造提升”,目前主干道已通车,绿化及人行道铺装完成,3座地下通道完成工程量的65%。

      (七)市住建局
      1.承诺“市本级长春片区(二期)、兴安片区(三期)、黄沟片区(二期)、张岭片区(三期)等四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4350套”,目前长春片区(二期)、兴安片区(三期)、黄沟片区(二期)正落实开行贷款资金、做招商准备;张岭片区(二期)880户已全部签订征迁安置协议,启动安置房建设。
      2.承诺“‘龙舟节’前完成东坝泵站、枣园路积水点改造”,目前东坝泵站设备已通电运行,正进行综合楼和提升泵站装饰装修,完成工程量的90%;枣园路积水点改造管涵工程完工,正进行剩余60米箱涵施工,完成工程量的95%。
      3.承诺“6月底前开工建设滨江1号地广场及交通组织”,目前完成风险评估,项目建议书已报市发改委审批。
      4.承诺“6月底前建成滨江大道三期东段”,目前完成桩基、箱涵施工,回填、挡墙、护坡、路面分别完成工程量的85%、70%、70%、75%,完成总工程量的80%。
      5.承诺“年内建成东坝内环路”,目前雨水管网、污水管网、路基分别完成工程量的40%、21%、25%,完成总工程量的28%。
      6.承诺“年底前完成金州北路综合改造”,目前规划方案已报市规划局审批。

      (八)市民政局
      1.承诺“6月底前完成汉滨区政府搬迁资料上报工作”,目前搬迁资料和驻地迁移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资料已报市政府审定。
      2.承诺“年底前建成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二期主体工程”,目前正进行滑坡治理工程招投标,主体工程停工。

      (九)市教育局
      承诺“支持指导6月底前开工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市一小高新分校”,目前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完成施工和监理招投标;市一小高新分校完成施工图设计,正进行场地平整。

      (十)市文广局
      承诺“年底前完成香溪书院、古西城文化园主体工程”,目前香溪书院完成主体施工和监理招标,古西城文化园正进行规划设计方案调整,本月均无新进展。

      (十一)市体育局
      承诺“6月底前完成安康市青少年体校场地改造工程”,目前已建成投用。

      (十二)市国土局
      承诺“6月底前建成投用移民博物馆”,目前正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收尾工程和展陈方案优化。

      (十三)职业技术学院
      1.承诺“5月前制定省级一流院校创建实施方案和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因不符合创建资格,已调整为创建“省级优秀职业院校”,目前已制定创建实施方案。
      2.承诺“6月底前开工附属小学”,目前已完成施工和监理招投标。

      (十四)安康供电局
      承诺“7月底前完成10千伏五里西线勇敢支线迁改”,目前物资已经到位,因征迁问题停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