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两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作者:夏祥双 时间:2017-08-17 08:57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全市18所中小学校被教育部认定并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旬阳县小河镇中心学校、金寨初级中学等2所学校成功入选。
      特色学校是校园足球加快普及发展的示范典型。近年来,旬阳县教体局把校园足球作为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举措,把足球特色学校创建作为校园体育工作追赶超越的突破口。坚持以培养学生特长、丰富校园生活、强健学生体魄、树立集体合作意识为导向,积极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完善条件保障、健全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方案,深化教学训练改革,广泛开展竞赛活动,努力营造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整体运动水平,为学校体育教育发展和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