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何勇 王军 时间:2017-08-11 09:14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8月10日,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唐纹带队,对部分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唐纹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夏季高温天气排查易燃易爆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报自改,杜绝非法生产经营,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全市食品药品行业生产经营稳定向好发展。
      近期,市食药监局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在全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环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夯实食品药品日常监管,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的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