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北环线建设工程雨污水管线设计论证会召开

    作者:杨茜岚 时间:2017-07-31 09:35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日前,安康中心城市北环线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雨污水管线设计论证会,市住建局、市政管理处、市规划局、陕建集团、重庆市政设计研究院、中铁五院及长达监理等相关单位专家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解决北环线项目雨污水管线并入安康中心城市雨污水排水规划的问题,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和中铁五院对《北环线建设工程雨污水管线设计方案》工作汇报,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按照专家论证意见尽快优化方案设计,认真按照论证后的设计方案组织施工,确保北环线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