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白河县)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1232 发布日期 2017-02-09 10:50
来源 市安监局
内容概述 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白河县)
【字体: 分享:

1、道路交通安全:摩托车驾驶员上路不戴安全头盔的现象较普遍;陕GBA950、陕GBC808公路客运车辆未按要求携带、放置粘贴“春运两证”;316国道发现2辆小型货车逆向停放(停车靠左);构路段隧道没有“开启大灯”提示,大部分通行车辆进入隧道未开启大灯;陕G09669公交车灭火器失效。

2、白河县客运站:C1A518应急阀门不能正常使用;陕GBB103右后轮磨损超限;站内例检车辆不仔细,存在漏检现象。

3、白河县中心敬老院;室内未安装烟杆喷淋系统;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内有一个消防栓损坏。

4、白河县音悦汇KTV部分灭火器过期未检;服务台未悬挂证照原件;安保人员数量不足。

5、白河县首座网咖:禁烟标志不足;消防安全档案不完善。

6、白河县万家购物广场:扶梯特种作业人员数量不足(只有1人执证);未对扶梯按时维保;扶梯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扶梯扶手带有机械性损伤;控制室消防控制柜有故障。

7、白河县永强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库区):码放零乱、超高;灭火器过期失效;干湿温度计数值未每天记录;库区内停放有其他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