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委会突出重点 强化督查 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姜雪 时间:2017-07-28 08:10 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期,市安委会组成2个综合督查组,对全市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安全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本次活动突出道路交通、夏季消防、建筑施工安全3个专项整治活动重点,集中7天时间进行督查。一是从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抽调领导和专业技术干部,由2名副县级领导带队,采取查阅文件、随机抽查、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二是在每个县随机抽查消防单位和道路运输、建筑施工企业各1—2家,抽查道路、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含九小场所)各1至2处,抽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县直行业部门3至5个;三是对督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现场督促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重大安全隐患由督查组提请市安委会实行挂牌督办;四是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重大隐患,由各组随行新闻宣传干部整理视频和文字材料,报送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进行宣传和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