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市质监局督导检查

    作者:答福兰 时间:2017-07-28 08:20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7月25日下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龚正顺一行来市质监局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市局机关党委、市局机关党支部、市纤维检验所党支部迎接督导检查。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仁斌从突出目标导向、把握重点要求、推进“党建+系统思维”三个方面向督导组介绍了市质监局今年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的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和工作成效。督导组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中心组学习计划、“三会一课”年度计划、“主题党日”活动、党内组织生活、专题讨论、讲党课等内容详细查看了过程资料,对市局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精准指导基层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明显等亮点给予了高度肯定。督导组对市质监局继续做好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在学改作方面及时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