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成功举办“树新民风、精准扶贫、文化同行”主题文艺晚会

    作者:朱彩萍 时间:2017-07-27 09:1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精神,积极参与全县“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镇坪县“树新民风、精准扶贫、文化同行”主题文艺晚会7月24日晚在政府广场举行。
      夕阳红合唱团器乐合奏《脱贫攻坚擂战鼓》拉开演出序幕。舞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对口快板《打赢脱贫攻坚战》、书法表演《墨香管韵》、男生独唱《朋友别哭》、男女声对唱《探妹》、女声独唱《九儿》、三句半《除陋习 树新风》,每一个节目都各具特色,旗袍秀《清明上河图》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台晚会为大力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的必然作为,是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大举措,对于提升全县人民群众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优化社会风气和发展环境、助推脱贫攻坚和实现全面小康、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