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新康 刘华斌 时间:2017-07-24 09:20 来源:市国税局 【字体:

  7月20日,市国税局机关组织部分党员深入牛蹄镇林本村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市国税局组织机关党委办公室和3个党支部,与包抓林本村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党员座谈会、老党员慰问及帮扶联建学校等活动。
  活动当天,在与镇村“两委”干部代表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该村下一步核桃林提质增效、移民搬迁、互联网络及基础设施建设、帮扶联建学校等出谋划策,并针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商议跟进措施,并相互借鉴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重点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等情况做了详细交流发言。市国税局还开展了慰问贫困党员活动,为两名贫困党员送去了酸奶、冰红茶等慰问品,实地走访了“结对子”贫困户,了解他们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程关键时刻,带动更多本地群众就业创业,实现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