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7年6月22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0794 发布日期 2017-07-17 16:20
来源 安康市环境保护局
内容概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陕西省镇坪县簸箕沟石煤矿开采工程、安康水资源和水环境监测中心项目、安康市体育公园(安康市江北体育运动中心)建设项目及富硒产业一期矿泉水扩能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字体: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陕西省镇坪县簸箕沟石煤矿开采工程、安康水资源和水环境监测中心项目、安康市体育公园(安康市江北体育运动中心)建设项目及富硒产业一期矿泉水扩能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7年6月22日—2017年6月28日
      电 话:0915-3283067
     传 真:0915-3283215
     邮 编:725000
     通讯地址:安康市政府行政大楼19层


一、拟作出批复的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