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省水务集团董事长王瑜

作者:王拥 时间:2017-07-14 10:42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会见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瑜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交流进行座谈,副市长鲁琦参加会见。
  在会见座谈上,王瑜介绍了省水务集团发展的现状及前景,以及与安康合作开发建设的重点涉水项目情况。他说,省水务集团是省政府于2011年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重点从事涉水产业、水利施工、水利经营管理等业务,水务集团的产业格局和发展思路符合安康产业政策和基本市情,在建设洞河水库等项目中,与安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省水务集团能更多地参与到安康城镇供水、污水处理、水产养殖、水饮品开发等涉水项目建设,为安康循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赵俊民简要介绍了安康市情,并对省水务集团来安康投资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安康的市情决定了安康遵循“环保立市、循环发展”的理念,希望省水务集团能发挥自身优势,就具体项目实施进一步深入考察对接,双方要建立磋商机制,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先易后难、加快推进”的要求,努力把安康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积极作为,为省水务集团在安康投资开发涉水产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