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 “七一”庆祝大会

    作者:李伟 时间:2007-06-28 0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正值党的86岁生日来临之际,市水利局党委于6月28日上午召开“七、一”庆祝大会,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继民在会上讲话,局党委全体、各支部负责人、中层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市防汛办主任、副局长陈晓虎主持。


    赵继民在讲话中首先简要回顾了建党86年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历程,要求奋战在全市水利战线的广大党员要永远不忘“昨天”,坚实走好“今天”,开创美好“明天”。赵继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水利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与局党委的领导和全体党员努力是分不开的,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以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以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建设为重点,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责任制考核等七个方面,努力把党的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大会还组织收看了《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警示教育片,督促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真抓实干,切实增强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创水利事业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