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驻江苏省南通市劳务办事处即将成立

    作者:付甦 曹国庆 时间:2007-06-27 08:04 来源:安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网 字号: 打印

    为促进我市劳务产业的稳定发展,实现我市富余劳动力输出、输入两个基地的对接,加强区域劳务协作,开展定单式培训,保障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提高务工人员的收入水平,促进务工人员在发达地区沉淀,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经市政府批准,我市将在江苏省南通市设立安康市劳务办事处。
    该办事处的设立主要是为了搜集、传递劳动力供求信息,及时为我市劳动力市场和输入地区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广泛开展与输入地区的劳务合作和技能培训合作,按照培训-就业-维权的工作模式,有效保障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同时广泛收集、宣传本市输出务工人员的就业发展状况,树立优秀典型,切实加强劳务输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