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富硒畜禽养殖及深加工项目

    作者: 时间:2017-04-23 16:49 来源: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紫阳县富硒畜禽养殖及深加工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紫阳县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紫阳县属北亚热带湿润气候,南为巴山,北倚秦岭,境内放养场地主要以山地草丛、山地灌木草丛、山地稀树草丛三类为主,天然富硒无污染。全县规模养殖达 543 户,均全部投产;生猪、山羊、家禽出栏分别达到 41.4 万头、13.69 万只、112.1 万羽,肉类总产 3.55 万吨,禽蛋总产 4242 吨,为发展规模畜牧养殖深加工产业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拟在紫阳县汉王镇、界岭镇、斑桃镇发展畜禽养殖场1000亩,达到出栏15万只肥育羔羊的规模,在硒谷工业园区建设集畜禽屠宰、冷藏运输、深加工为一体标准化肉食品厂一座,达到年产300吨富硒腊羊肉深加工生产规模。
      四、投资规模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独资、合资、合作模式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对食品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利用紫阳的天然环境和富硒优势,发展富硒畜禽养殖,开发富硒畜禽肉食品,市场前景广阔。按照年产300顿富硒腊羊肉计算,每吨出厂价格10万元,年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刘  毅 
      电  话:0915-3330105  0915—4426306  13509153450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
      邮  编:725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