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S102旬小路苟家山隧道顺利贯通

    作者:宋德宪 吴丹 李阳龙 时间:2017-06-28 08:40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6月21日10时左右,S102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传来又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四川路桥XXLJ03合同段项目部承建的苟家山隧道顺利贯通了!这是继楸树坪隧道后贯通的又一座公路隧道。
      苟家山隧道全长485米,与西康高速公路隧道毗邻,两隧道水平轴线距离仅39.2米,边壁距离仅27.5米,既要保证隧道正常爆破施工,又要确保西康高速隧道和行车安全,是整个改建工程中施工环境最为复杂的一座隧道。
      为有效化解这一矛盾和问题,指挥部领导多次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沟通协调,聘请权威专家评估论证,最终促成隧道的顺利实施。监理单位严控施工安全和技术方案,对关键部位和重要节点全程旁站监督,为隧道的安全顺利贯通保驾护航。施工单位多次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人工、材料、机械资源,采用“先探测、管超前、短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按照“短、紧、快、勤”的循环模式组织施工,历经两百多个日夜的不懈努力,力拼隧道全面安全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