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五个一”系列活动欢庆“七一”

作者:胡骏 时间:2017-06-19 09:06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体:

  连日来,为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追赶超越,市直分局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该局党支部围绕“提升机关党建,助力追赶超越”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查摆自己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二是开展一期道德大讲堂活动。全体党员深入汉滨区赢湖镇天柱山村委会,走进张明俊纪念馆,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通过挖掘典型,实现道德引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党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三是举行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党员到紫阳县芭蕉镇老地委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庄严承诺。四是组织开展一次向先进支部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全国优秀基层税务所,紫阳县蒿坪地税所学习,教育和带动广大党员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们看齐,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五是开展一次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要求,组织党员深入汉滨区早阳镇高跃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民生、发展问题,激励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责任编辑: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