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游记随笔 > 正文内容

    驾舟遏浪白云间,任河飘飘欲成仙——任河漂流

    作者:未知 时间:2007-06-22 11:20 来源:紫阳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汉江最大的支流——任河,谷狭滩险,山幽水碧,与峰岭奇峭的巴山浑然一体,形成雄奇壮观的山河自然风光。


      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新兴的旅游项目——任河漂流被隆重推出。


      任河漂流从高滩出发顺河漂流而下至权河,全程15公里,有大小险滩36个,任河水道水流有急有缓,水势有惊无险,两岸群山连绵起伏,风光秀美。


      漂流是一种挑战自我的体育运动,集探险、旅游、体育为一体的漂流任河,惊而不险,水急波起,稳坐筏头,把稳筏向,任凭飞舟溅玉,筏随浪起,人跟筏行,全神贯注地感受有惊无险的任河勇士的壮志豪情,任河漂流,紫阳开发旅游资源的一个新亮点,只有亲身感受,才知其中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