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20个项目“牵手”丝博会

    作者:陈刚 时间:2017-06-08 08:05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在2017丝博会暨第二十一届西洽会上,紫阳县共有20个项目成功签约,合同引进资金51.6亿元,项目涉及特色小镇建设、生态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县长陈莲、副县长田鑫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县政府签约。
      今年以来,紫阳县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利用苏陕对口协作、中省脱贫攻坚部门帮扶和紫阳籍在外创业人士等资源,围绕富硒产业、文旅融合、涉水产业、康养休闲等领域,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实考核激励机制,大力推行精准招商。县上主要领导先后带队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劳动密集型产业转移区域对接洽谈、叩门招商,同时还派出多个招商小分队,开展一对一联系、点对点招商,成功对接洽谈了北京、浙江、福建、甘肃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在本届丝博会上成功签约。
      丝博会暨西洽会期间,紫阳共有三个项目现场签约,十七个项目达成投资合作协议。其中在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陕西代表团第三场集中签约仪式上,与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2亿元的硒茶小镇项目;在安康市PPP项目新闻发布会暨丝博会项目签约仪式上,与北京万马控股集团签订了投资6亿元的秦巴紫硒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与甘肃天府矿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3亿元的富硒茶旅产业园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对进一步做大做强富硒产业、生态旅游、加快紫阳追赶超越增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