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胡骏 时间:2017-06-01 08:46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地税直属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该局局长蔡少俊认真领学和解读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地税工作实际,提出四项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精心组织学习,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周例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党代会精神,同时,将党代会精神学习纳入干部培训课程,邀请专家学者进行解读,通过专家讲座、专题讨论、学习心得交流会等形式,让每一个党员干部入心入脑,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学习贯彻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地税系统各种宣传阵地,尤其要通过12366、办税服务厅、地税网站、QQ群等平台,全面宣传党代会精神,以及宣传展示地税系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相关情况。
      三是通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当前工作。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党代会各项要求,走对路、扎实干。精心组织税收收入,始终坚持依法征税,坚决不收过头税。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坚定不移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全面深化国地税合作,有效提升数据管税、信用管税、合作管税能力,稳步提高地税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集全体智慧,举全局之力,奋力冲刺“双过半”。
      四是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构建从严治党新格局。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制,着力构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围绕强内控、严监督、促规范,完善内控机制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全面加强地税干部队伍建设,坚决打赢地税二次创业攻坚战,向市局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税收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
    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