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首届高新公园集体婚礼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1 12: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0日,由安康市委、市政府主办,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共青团安康市委承办的“情定汉水 牵手安康”2017安康首届高新公园集体婚礼仪式上,22对新人在亲人和朋友的见证下,走进了神圣的婚姻殿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副市长孙矿玲,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活动。

 

 

  上午10时,随着新娘新郎们乘坐的电动观光小火车缓缓驶入,婚礼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欢快的乐声与祝福声中,在亲朋好友的共同瞩目下,22名新娘身着洁白的婚纱,脸上挂着浅浅的微笑,分别挽着帅气新郎的臂膀,穿过鲜花点缀的幸福通道,款款走向仪式台。作为一种新型婚庆方式,集体婚礼提倡节俭朴素的新风尚,这种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让周围的围观群众赞誉不已。

 

  孙矿玲为集体婚礼致证婚词。孙矿玲说,举办这样一场时尚现代、热烈喜庆、简朴文明的集体婚礼,旨在全市广大青年中倡导婚事新办、仪式从简、健康文明的婚庆观念。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22对新人,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安康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她向新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人们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敬好双方父母,照顾好彼此家人、亲朋好友。二是,希望新人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互宽容理解、信任支持,共同分担生活的酸甜苦辣,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营造幸福美好新生活。三是,希望新人们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勇于进取的精神,在事业上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