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富硒茶在第二届斗茶大会上获评陕西十大名茶

    作者:陈 刚 时间:2017-05-18 09:02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2017年企业家黄帝陵祭祖茶供遴选暨陕西第二届斗茶大会在西安南院门古道茶城举行。紫阳县选送的3个品牌的富硒绿茶在众多参评茶样中脱颖而出,全部跻身陕西十大名茶。其中由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明前翠峰荣获陕西十大名茶第一名,由紫阳县向阳茶厂选送的明前毛尖、紫阳县硒健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明前翠峰分获第三名和第八名。
      据悉,此次斗茶大会参与品牌、厂家达50余个,整场活动注重专业、大众评委相结合,评选与茶企(商)背靠背,避免因利益及人情因素影响比分,这样产生的结果真实、有效,有公信力,受到社会广泛认可。紫阳3个绿茶品牌获奖,必将让更多外界客商和业内人士了解紫阳富硒茶、认可紫阳富硒茶,进一步推动紫阳富硒茶走出陕西、走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