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区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

作者:汪军 时间:2017-04-17 08:14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4月13日,中心城区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项目征收指挥部在征收范围内原通用机械厂举行启动仪式。该项目共涉及征收房屋612户,拆除各类房屋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项目用地约98亩。启动仪式之后,征收工作队立即入户组织房屋评估与征收补偿工作。
  西关片区棚户区,多年以来基础配套设施落后,多数居民房屋老化失修,上下水管道流通不畅,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次提出议案,建议实施改造。为了使片区群众能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分享城市建设红利,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着力打造靓丽、宜居、美化的新型居民区。
  市委、市政府希望广大市民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响应市区党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建设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