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金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4 18: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4日,市政府召开金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求,对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夯实。副市长蒋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部分成员单位相关工作汇报。蒋清海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遏制当前非法集资风险高发势头,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措施,抓住关键,切实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关口前移,强化预警,做好监测预警、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广告咨询监管和发动群众举报等项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传媒手段,增强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要强化引导,疏堵结合,促进民间借贷投融资和普惠金融、民间金融的健康发展。要健全机制,夯实责任,落实好属地管理以及主管和监管部门责任,完善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和监督考核机制,确保我市经济金融安全稳定。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安康秦巴环境资源权交易中心设立事宜。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维稳办),市发改委、金融办、公安局、财政局、环保局、水利局、住建局、农业局、商务局、工信局、林业局、民政局、工商局、市政府法制办、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监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岚皋县政府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