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长春路七里沟立交节点方案公示

    征集时间:2017-03-20 至 2017-03-25信息来源:
      长春路是实现安康中心城市“重心北移”发展战略的骨干道路,经市政府批准采取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长春路七里沟立交是长春路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位于汉江三桥北头,长春路与安康大道、黄沟路交汇处。重庆市政设计研究院在专家论证的基础上对该节点方案进行优化比选,提出三个方案:

      方案一:苜蓿叶全互通立交。该方案交通功能全面,畅通性、安全性及景观效果好,满足城市长远发展的交通需求。

      方案二:“长春路主线上跨安康大道+桥下转盘”组合式立交。该方案交通功能较全面,安全性及景观效果较好,征迁量较小,总投资相对较低。但安康大道直行方向车流畅通性较差,高峰时段极易引发拥堵,不能满足远期城市发展的交通需求。

      方案三:平交+红绿灯控制。该方案征迁量小,总投资低。但平面交叉口畅通性与景观性差,通行能力无法满足城市发展的交通需求,建成后极易形成为新堵点,且长春路主线为长下坡,交叉区线型指标偏低,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鉴于长春路交叉节点位置重要,为确保方案科学、合理,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意见。

      联系电话:0915-3283250

      联系邮箱:1024298890@qq.com

      公示时间:2017年3月17日-2017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