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与工行陕西分行行长高志新座谈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3 12: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9日,市长徐启方与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高志新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促进互惠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蒋清海参加座谈。

  徐启方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安康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高志新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康正在加快追赶超越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推动形成了大金融工作格局,未来发展更具潜力。希望工行陕西分行倾斜支持安康发展,加大金融扶贫投入力度,在扶持特色现代农业、中小微企业、加快高新区设立机构、加大重点项目支持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高志新表示,安康自然资源富饶,投资环境优良,后发优势明显,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将结合自身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和体制机制,在交通建设、基础设施、服务小微企业、金融助推精准扶贫、安康金融聚集区建设等方面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与沟通,为安康追赶超越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