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对高新区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7 09:20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3月2日下午,市工信局联合高新区经发局、安监局对高新区部分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华银科技有限公司、阳晨牧业有限公司、北医大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针对企业是否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配备安全生产负责人,并建立安全生产工作档案;企业是否经常组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是否及时整改消除;企业是否制定应急预案,并组织职工进行逃生疏散演练;企业生产车间、办公用房是否按要求设置消防设施和器材,并定期进行检测维修和过期更换,保证消防设施完好有效;企业是否建立健全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职工进行职业卫生健康体检等。
      督查过程中,市工信局副局长卢浩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于天,重生产的同时也要重安全,立即将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消除。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保障和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