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医医院总体规划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5408 发布日期 2017-03-02 17:16
来源 市规划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中医医院总体规划公示
【字体: 分享:

  项目位于现市中医医院以及南侧原疾控中心地块,北临巴山路,西邻文昌路,东临党校路,总用地面积40.37亩,总建筑面积14.78万平方米,拟新建17层专科医院,5层门诊楼,21层老年病医院地上,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以及地下停车场及地面立体停车库等配套设施。
  该项目是我市响应党中央发展中医药工程号召,中心城市医疗卫生资源整合的重要举措,对改善中心城区“就医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完善医院配套设施建设,改善区域交通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
  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于2017年1月22日经市规委审定通过,现公示征求意见,有好的建议和意见请与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规划技术科联系。
  邮箱地址:akghjs@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