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知识产权 > 正文内容

    平利县2016年专利申请量突破100件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4827 发布日期 2017-02-14 09:24
    来源 平利县
    内容概述 平利县2016年专利申请量突破100件
    【字体: 分享:

      日前,从安康市知识产权办获悉,平利县2016年专利申请量达到103件,专利申请首次突破100件大关,全年专利授权量45件,专利申请量较去年增长110.2%,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达37件。
      近年来,平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每年对申请专利的单位或个人都进行了专利申请资助。县农林科技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一对一指导企业申报专利,帮助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同时,通过集中宣传、举办培训班、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保护等措施,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近3年来,全县专利申请量每年以年均50%以上的增速增长,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专利保护意识明显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