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8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7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对2017年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双随机”执法检查进行现场摇号。副市长何邦军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2016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体系为主线,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有力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安全生产考核排名全省前列,市政府再获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殊荣。
  何邦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省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客观把握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系统化、全局化的新情况、新问题的总体趋势,推进依法治安,创新监管方式,切实做到思想重视、警钟长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何邦军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市地形复杂、经济基础相对较差、企业弱小等特殊市情,切实抓好交通、煤矿、地质灾害、烟花爆竹、消防等领域安全监管;明确责任,强化考核,夯实党政领导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