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召开2017年度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7 09:13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2月23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红十字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及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及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红十字会在各级党委政府及上级红十字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认真履行红十字会的各项职责,全年筹措项目及物资折合人民币504.2万元,为全市精准扶贫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7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要紧紧围绕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境况为目标,追赶超越,服务大局,助力脱贫攻坚。一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等的关注和支持,强化自身体制机制建设。加强会员和志愿者队伍建设,壮大队伍,规范管理,提高志愿服务质量。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传递红十字好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整合资源,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媒体的联络和协作,重视发挥新媒体的强大作用等。三是打造精品项目,助力精准扶贫战略。重点实施好总会、香港红会等一批博爱家园项目,继续把项目做细、做实、做好。四是加强人道资源动员能力,增强人道救助实力。各级红十字会要把人道资源动员工作纳入红十字会重要议事日程,探索社会化筹资机制,增强救助实力。五是积极开展好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红十字青少年和“三献”工作。
      会议强调,2017年全市红十字会干部一是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二是要齐心协力,共促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加强督导。要克服困难,真抓实干,以满腔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不断开创我市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
      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还围绕工作报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