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四要求”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苏怀美 时间:2017-02-23 09:4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2月21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7日,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郭青书记在大会上关于《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市纪委陈俊哲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2月20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全市2016年巡察工作情况通报和2017年巡察工作安排。重点对通报中已巡察单位存在的12类问题,进行了对照自查和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个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四届二次全会决议和郭青、陈俊哲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将两个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全市统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三是结合两个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市统计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四是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回头望。由局纪检组、监察室牵头,于3月中旬开始,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长效机制执行情况逐一进行自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