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听清音”微电台传递廉洁好声音

    作者:卢逸雯 李扬 时间:2017-02-10 08:55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县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旬阳廉洁之声—听清音:聊聊过年那些事儿”在微信圈热传。春节期间,县纪委邀请国家专业二级心理咨询师,首次以心理对谈的形式帮助大家分析节日前后的心理状态、释缓压力,引导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转变不良社会风气,真可谓给党员干部及家属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年货。
      微电台“旬阳廉洁之声-听清音”主题突出,立意鲜明。借助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用声音对党纪党规、廉政故事、国学知识、《中国纪检监察报》“学思践悟”“廉政文化”等栏目中的有关内容进行播报。每周一期,每期播出时长5至15分钟。
      首次节目播出后,反响良好。有干部和家属表示:“这微电台真是由旬阳县纪委监察局干部自己编导、播音的吗?做得是像模像样啊!这种宣传教育形式新颖、内容朴实、很容易入耳、入脑、入心,大家都很喜欢!”旬阳纪委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微电台的每期节目将同时在旬阳党风廉政网和廉洁旬阳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听众朋友还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和主播们互动。”
      近年来,旬阳县纪委监察局在宣传教育上狠下功夫,充分挖掘本土特色,将地域元素和廉政教育相融合,先后创建省、市、县、镇、村廉政教育基地群,不断拓展教育阵地、延伸教育范围;今年,该县将传统方式与新媒体相结合,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近日陆续启动的微电台、微访谈、微综艺、微电影、微讲坛“廉政五微加油站”,有效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即能赶上“时髦”又非常接“地气”,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