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谋追赶超越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3 09:11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春节前后,全市地税系统掀起一股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潮”。连日来,市县两级税务机关纷纷主动上门走访各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汇报近年来地税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为税收工作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走访中,各单位负责人主动汇报地税部门过去一年组织收入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营改增”改革推进情况,深入走访对象所在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投资、经营和发展情况,为他们讲解有关税收政策,表示地税部门将尽己所能,不断完善和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加强对财务人员纳税辅导和税收政策咨询培训,共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各位走访代表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地税部门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作的突出贡献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持续抓好组织收入中心工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二是要紧跟国家改革发展大势,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三是希望地税部门能立足纳税人需求,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为确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走访工作取得实效,市地税局及时下发通知,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主动加强与辖区内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为税收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与此同时,该局将持续跟踪反馈,对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改和提高,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