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南宫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作者: 时间:2016-11-28 10:38 来源: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南宫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岚皋县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南宫湖位于岚皋县城以东15公里处,西起蔺河水库大坝,东依国家4A级森林公园南宫山风景区,水域面积约5000亩,207省道沿湖边通过,是西安—南宫山---天书峡---小三峡的必经之地,随着安康高速公路、安岚二级公路的建成通车,乡村旅游日趋火爆,来往游客络绎不绝,开发南宫湖水上娱乐项目前景广阔。项目建设50亩渔家休闲山庄,40个停车位生态停车场、林间单体竹楼,开发全鱼宴、休闲垂钓、水上游乐、悬崖蹦极等项目。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概算投资5000万元。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10万人次,实现年综合收入2000万元,可实现年纯利润近600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先生  唐女士
        电  话:15191509851   13619152968 
        传  真:0915-2510106   
        电子邮件:lgxzsj@126.com
        地  址:县城迎宾路18号 
        邮  编:725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