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轮岗工作

    作者:熊静 卢艺 时间:2017-01-18 09:22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轮岗工作相关政策及规定,镇坪县多措并举,高效完成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轮岗工作。
      一是方案制定迅速。根据省市有关交流轮岗工作文件精神,结合本县实际,在充分征求各涉关部门和学校意见后,该县制定了《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轮岗工作的实施意见》,对交流目标、原则、范围对象、方式、保障措施以及各相关部门的具体职责和任务进行了明确。二是狠抓落实到位。通过早安排、早部署,在逐校摸清底子、核实人员的基础上,建立交流轮岗台帐。在每年7月中旬下发文件通知,学校上报下一学年交流轮岗人员花名册,教体局汇总后,进行统筹安排。三是交流轮岗形式有创新。为使交流轮岗工作有序顺利推进,该县在总结前两年交流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采取镇域内交流、大学区交流、校际交流、支教、跟岗学习等形式,拓宽交流轮岗形式,落实交流轮岗措施,使全县交流轮岗工作逐渐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四是明确工作目标。按照年初下达的交流轮岗工作目标任务,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轮岗35人,占符合交流轮岗人数的15%。其中校长3人,占交流人数的8%,骨干教师11人,占交流人数的31%。非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支教5人,全面完成交流轮岗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