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省卫生厅长刘少明来紫阳调研

    作者:夏圣蔚 时间:2007-05-16 08:59 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5月15日,省卫生厅厅长刘少明在紫阳县委书记罗雪剑、县长王晓江、副县长陈晓鸣的陪同下对紫阳卫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刘少明一行先后深入到 向阳镇中心医院、紫阳县人民医院、紫阳县中医院等单位,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科室设置及业务发展情况,走访看望了住院患者,认真查看了病人的病历、医院的药品和病人登记卡片等相关资料,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刘少明叮嘱和勉励他们要时刻把老百姓的健康放在心上,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保护好、发展好。在向阳镇中心医院的病房里,刘少明向参加农村合作医疗的病人了解定点单位的医疗服务情况,并耐心的向住院病人讲解新型合作医疗的好处。当得知他们对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政策了解得很清楚,农民参合积极性很高时,刘少明高兴地说,今年是紫阳县参加农村合作医疗的第一年,参合率就已经达到93.34%,超过省厅规定的90%,非常了不起,说明紫阳县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开展的很扎实。
      在调研过程中,刘少明还视察了即将搬迁的紫阳县中医院新址,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卫生和城市社区卫生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